• pcb过孔最小多少MM?

  • 创建于2017-11-13

  • 收藏

回答(27)

  • 世强技术 (0)

    PCB过孔尺寸是工艺设计,需要PCB板厂来提供,每一个PCB板厂生产设备不同,对工艺要求不同。过孔尺寸太小,生产设备无法加工,并且加工出来,容易发生短路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4
  • 有爱有力量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首先过孔的大小要根据板子的信号频率还有考虑美观度等因素,其次就是选择加工厂的加工精度,两者需要合并考虑才能确定板子过孔的最终大小

    创建于2017-11-21
  • 拼命三郎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推荐0.5,最小0.2太小就会容易断针了

    创建于2017-11-20
  • Kris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看目标厂的工艺,目前普遍可以做到的应该在10mil左右,再小就要去了解别人的制程能力

    创建于2017-11-19
  • 时光飞逝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一般0.3mm,再小加工成本高,也容易开路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8
  • luose Lv5 . 技术专家 (0)

    一般是小于0.25,具体要询问PCB厂家,

    创建于2017-11-18
  • 小铭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手机板可做到0.2mm

    创建于2017-11-17
  • Jerry65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过孔的大些,去取于PCB板厂的加工工艺,还有的就是自身的PCB的信号传输,电流大小,像通讯行业好多的过孔内径可以控制在0.2-0.4mm以内的;而驱动行业一般都在16mil的范围内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7
  • 小石头sky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主要看加工厂的工艺了,其次看设计的需求,我用最小的0.3mm,再小的话加工可能出问题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6
  • 天行健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一半0.25mm以上

    创建于2017-11-16
  • 小林爱研发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根据你们公司选择的PCB板厂的加工能力,建议设计时不小于16mil/8mil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6
  • Wayne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这个要看PCB厂商的制程能力,0.2mm是可以做到的,但是要考虑过孔的横纵比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luose Lv5 . 技术专家 (0)

    每个板厂的工艺都不一样,最好询问下板厂!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三3三 Lv6 . 高级专家 (0)

    这个需要根据厂家的加工设备而定,有的可以做到很小,有的厂家工艺不行连10mil都做不了,选择打板厂家是可以咨询下该厂家的工艺是否能够满足你的要求,尽量选择大厂制作,设备先进可靠,工艺先进。过孔也不要设计的太小,过孔小 说明你布线的线径小,线径越小越不可靠,不要过于追求小尺寸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老杰克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一般板厂应该在4mil直径最小!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139*****819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一般多层板可以做到0.25mm的直径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150*****470 Lv5 . 技术专家 (0)

    过孔的尺寸要依据电路设计需求及加工厂家的能力选择,过孔是会影响阻抗的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小李探花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我们在兴森做的,可以到5mil。不过如果允许的话还是别设计得太小,会给制板增加难度。过孔太小就得找好的印制板厂家,要不然给弄个过孔不通什么的都不知道找谁哭诉去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西索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我们一般按0.4mm以上设计,特别是金属化的过孔不能做太小,具体可以问下pcb厂家的工艺能力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crz Lv3 . 高级工程师 (0)

    咨询PCB厂家,太小即使可以做,成本应该也会比较高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zyl Lv5 . 技术专家 (0)

    一般0.4mm,不然不好加工。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冷若冰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这个要根据每个PCB板厂的做工工艺和设备所达到的精度有关,布板之前需要找相应板厂进行工艺咨询,我接触的几个板厂最小0.2mm,再小就不好处理了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一头笨牛 Lv5 . 技术专家 (0)

    工艺水平不同,加工极限也不同,设计时最好直径大于0.1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小倾听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一般需要>0.2mm

    创建于2017-11-15
  • LEE Lv5 . 技术专家 (0)

    目前国内加工厂家通常不小于0.4 mm,加工都没有问题。当然不同厂家加工工艺不一样,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加工厂家

    创建于2017-11-14
  • 我就是我 Lv6 . 高级专家 (0)

    一般目前的pcb厂家可以做0.1 mm的孔

    创建于2017-11-14
  • MR.XU Lv4 . 资深工程师 (0)

    过孔一般选择>0.4小了Pcb厂商加工工艺不好作业

    创建于2017-11-14

我的回答

已经超出个字符

登录后才可以参与回答

世强元件电商
最好的电子研发服务平台

  • 领先国内半年新元件/新技术/新方案
  • 全品类覆盖数百个原厂资料
  • 正品低价/供货保障
  • 大量现货,支持快速购买

搞研发 找元件
上世强元件电商

我的资料
我的消息
我的